单位简介

一、南京沃特电机有限公司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沃特电机有限公司是系列单相罩极式电动机专业制造商,目前已达年生产能力200万台。主要产品有系列单相罩极式电机,罩极水泵、贯流风机、轴流风机,排气风扇、减速电机、震动电机等。沃特电机以品种规格多、试制周期短、售后服务佳在国内外享有盛誉。目前已有十几个系列、200多个规格可供选择。广泛用于加湿器、微波炉、电磁炉、电子烤箱、冷柜、食品展示柜、强排热水器、医用真空泵、家用中央空调系统二次送风、空调冷凝水排水系统、吸顶式空调、除湿器、空气净化器、洗碗机、电教投影仪、小型水泵、减速箱等。

2、主要产业

南京沃特电机成立7年以来开发研制了无刷电机和交流电机配套的贯流风机,轴流风机,离心风机,并研制成功了无刷电机配水泵的的产品打入欧美市场,在抛光机的领域开发一个系列的产品,在空气净化器领域开发成功了车载、卧式用和会客室用的产品,并在电动工具方面在进一步的开发,目前也导入了直流和交流电机的厨房用电动工具。

二、南京沃特电机有限公司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我公司是一家民营科技型企业,目前有科技人员18人,由从事电机和电动工具专业工程师,从事机械设计行业工程师,和从事模具设计制造行业等工程师组成。公司科协成立于2016年,主要做好科技创新、科学普及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。对外进行学术交流,对内部员工进行相关技术培训,为公司长期发展的产品布局建言献策。


联系方式